Thursday, April 15, 2010

瑪菲安喬@theWall





















這牆是一個很奇妙的地下室空間 在公館福和橋旁 樓上是一間二輪戲院
鄉巴佬如我 走下去看到一個櫃台聚集幾個年輕人 有電腦鍵盤 小姐在講電話
我不分究理問買票的事 厄賣票不在這... 彷彿我是個誤闖西門町的阿桑
地下室不是只有Live house 另外還有幾間小店面
其中一間我到的時候有人在刺青等我準備去趕捷運離開時刺青的機器的聲音還繼續著...
這裡的幾張桌椅都很舊的有感覺



用數位相機攝影功能 拍得很糟
想看"清高"版請搜尋他們的官網 或之類的 ...
現場音樂震耳欲聾般非常非常大聲
所以才能收的到一些(音)

這首"W"聽不清楚的歌詞寫的很讚
在表演前主唱做小抄的時候我看過了所以知道
他說詞是他寫的
但因為是新的歌怕記不住



這首一樣沒聽清楚歌名
不過因為對耳力不是很好的我來說
是極少數聽得出來的funk曲風
噢我喜歡貝斯手三太子的瘋狂和蔣寶的琴
以及有點點害羞的主唱(上面那一首的後面) 很可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