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2, 2010

窮極無聊之msn對話

楊小傑 說:
 嗨
 美君
elise... 說:
 我睡了
 ㄎ
楊小傑 說:
 ..........
 你在夢遊
elise... 說:
 你找我唷?
 在說夢話啊
楊小傑 說:
 @@
 現在睡也太早了
 老人家才現在睡
elise... 說:
 我是老人家
 ㄎ
 喔!
 你是跟我打招呼對嗎?
楊小傑 說:
 不是ㄝ
 我不知道你在睡覺
elise... 說:
 我開玩笑的啊
 雖然今天已經4/2了
楊小傑 說:
 我也是
elise... 說:
 ㄟ!
 soga
 所以...你要跟我說?
 甚麼?
 嗯...
 我想你應該沒事
 我先離線囉
 去睡覺
 ㄎ
 see u~
楊小傑 說(下午 10:24):
 @@
 暈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