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The ReD morning


喜歡剛睡醒的感覺
一種毫無攻擊性,沒有組織力,只有飄飄然等著眼前的一切都自動對好焦
因為不會讓自己有機會喝醉酒 因此我很珍惜每天醒來的那一瞬間
是索然無味的生活牽著我 更加的注意分鐘裡的小細節
也造就了我不愛與人約會的習性
所有感官的都是屬於很自我的 分享不來
當一個演員這件事是我情緒上最安全的出口
沒有人知道這分鐘的我是為了什麼有這些滿溢得不得了的情緒
真的很好很好 大家各取所需
i wake up in the red red morning
with me,myself.


(來自nikiWu吳恩琪的網誌
她 果然是個天生的演員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