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引用|helplessly romantic poet

我開始這麼想/不要覺得自己是最重要的/感情也是/也許真的放掉這個人之後/她也會好好地過/她也會開始去需要不同的人/沒有人是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的/我們想像別人的痛苦也都只是我們自己的想像/我開始這麼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過/每個人都在這些生活的瑣碎中安安穩穩地活/我是不是太習慣高估傷害了/高估自己/我告訴自己/我們都沒有辦法拯救所有的人/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想要被拯救/有時候/有時候/我消極地想

以前我並不曉得原來擁有相信或渴望的事物會讓人感覺孤獨


"引自 柴
我說柴啊柴 妳真是個迷人的詩人哪(思想與靈魂)
妳真的只有20歲麼



i 好高喔
不過柴真好看噯

(柴's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