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引用|玩物喪志有益健康

可能很多人都注意到了,本站整整十天沒有一篇新文章。作為網誌作者,我必須向廣大的網路人民坦承我所犯下的錯誤,我玩物喪志,廢業失能,以下羅列我的具體錯誤事實,自我批判以昭公信。

是這樣的,我在年假期間原本攜伴赴彰化鹿港感受台灣本土民俗風情,並且跟隨凱洛娘腳步赴天后宮上香,但卻誤信路邊小販之言,將原本可以用為家中貓咪年節加(菜)罐頭之用的經費,私自挪用來購買下列物件。

私人直升飛機是一小撮資產階級用以炫耀自身財富與階級優勢的交通工具之一。然而,我必須承認這種全長15公分左右,每次充電續航力約6分鐘的資本主義玩具,對於還沒長大或長不大的男人來說具有絕對致命的吸引力。特別是在室內同時有五六隻健康成貓的場合,更是能享受在千鈞一髮之際閃躲此起彼落貓掌攻擊的冒險快感。我在此誠摯地向廣大網路群眾呼籲,如自制力不足者,請千萬不要接觸該等玩具,以免荒廢部落格寫作,耽誤電子郵件通信,甚至冷落了愛人同志而不自知,徒然造成家庭紛擾與貓咪焦躁不安,有百High而無一利。

另外,該等遙控玩具在市面上有眾多仿冒膺品,如果您也是一位還沒長大、長不大、不想長大,還有堅持不長大的健康成年男性,在瞞過另一半或假藉購買禮物給家中孩童名義而撥用私房錢添購前,請務必到合格店家或多方詢問確定,購買品質穩定的正廠商品,以免故障瑕疵退換貨無門之累。


[回應]
bookmusic 提到...
恭禧,您的「整整十天沒有一篇新文章」事蹟已讓您輕鬆的拿到加入「怠惰管理者同盟」的入會資格。您的會員證請自行領取。

[回應]
Wenli 提到...
bookmusic:
我很榮幸的加入了,請問這樣算是他薦嗎?

[回應]
bookmusic 提到...
雖然看起來有一點點光榮(?),但,沒有錯,你是屬於「他薦」入盟的!
別擔心,不管你是經由自薦或是他薦入盟,在本盟會裡所享有的權利完全沒有差別,畢竟本盟引以為傲的體制「懶得管理」是不屑於清楚地記錄會員到底是自薦或他薦入盟這件小事上的。


"引自 廢業青年日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