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愛.不悔

以為看過不少的比較特殊(題材或手法)的電影之後
不會再有什麼電影會讓我覺得很震撼 這部片卻是
且那殘留的餘韻不知將會持續幾天
腦子裡都想著電影裡的畫面故事的情節細節
我認為它是一部很真的男同志電影 它不是講一些很膚淺的東西
而是較接近"藍宇"、"春光乍洩"那樣 很真實的 感情的 當然還有欲望的
其中一個主角在裡面說了一句

敏在第一次花錢買了秀泯一夜
秀泯不願意讓他在上面 所以是秀泯主動
而敏在在下面時他說: 請你用力的進入我 像把槍在我體內用力地開槍

他的情緒 他說這句話的整個情境 以及所想要表達的那種
似是孤單到了一種極限了的對另一個人強烈的渴求
在那裡面我感受到了這些


09年初在台上映時我就知道這部片
但那時看了預告 好像有不好的結局 且感覺很灰暗(背負社會眼光的壓力等等)
當時一點都不想去看 直到現在才看了...



噢對 還有是 可撒郎 可撒郎的 臉
以撲 處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