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2010台北電影節::重生殺機

好喜歡片頭噢 有種穿梭時空的感覺 又有點懸疑
正好切合著這部片的主要情節
丹麥演員梅茲米克森一出現就覺得好好看噢 非常有型
片中染金髮的樣子還挺像德國人的(這部是德國片)
吸引我想看的原因除了演員
另外是導演原是拍浪漫喜劇出名的 卻拍了這種驚悚片
也許會有某種張力(?)

故事是說主角發現一條坑道可以連回到某個時間點的過去
一切在這段日子的悲劇都尚未發生
但也就會有兩個自己(現在與未來)同時間出現
未來的已經失去一些東西的自己
當然也就會想要取代現在的尚未失去一些什麼的自己
所謂取代 也就是讓他徹底消失的意思
是改編自小說的一部電影


進中山堂放映廳前 那時還有10分鐘才開演
在門口看到鈕承澤 他是那種不看到他都不行的人
他正在講著手機 我猜是在連絡一起要看這場卻還沒到的朋友們
邊講著邊走動 整個動作 說話的口氣 手勢 走位(?)
總之畫面很像在戲裡 就好像哪邊的角落有攝影機正在拍攝一樣
然後我看到他 感覺他也知道我看到他並知道他是誰那樣
他個子不高 很瘦 穿長袖襯衫上衣 袖子捲起超過手軸的長度
不過後來我很快進戲院了 我的位子在2樓第1排
這是幾次來這裡都會錯覺有點太遠但整個螢幕視野很棒很棒的位子
中山堂冷氣超強的 穿著棉質長袖外套坐在附近沒甚麼人的位子
把外頭夏夜的酷暑整個隔絕 看著超好看的電影 吼~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