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06去南韓|第九天(8/11) - 首爾

【首爾_市立美術館、梨花女子大學周邊】

反正我就是不適合穿成這樣。我知。

->guest house門口。我記得有拍大廳兼用餐及上網的地方但找不到照片就是了。很可惜。住宿價格不貴,又有公用廚房,早上就自己煎蛋烤麵包(好像還有咖啡機?),食材那邊都有附很不錯。










《首爾市立美術館》當時正好展出畢卡索耶。美術館的建築外表很樸實看似頗有歷史但它的內部則很新穎極簡,自然光線都由外面照射進來。















路上經過一處感覺像政府機構的建築。











搭地鐵到《梨花女子大學》周邊(接連三地鐵站《黎大》、《新村》、《弘大》都可以出站去)。這邊因為聚集很多女大生吧真的超好逛的怎麼都逛不完。











又選了一間"韓式"咖啡店進去坐。所有座椅是白色沙發大手筆。我點美式熱咖啡右上角可看到一點點用有小把手玻璃杯盛裝。我想應該是在這之後回台灣在《黑潮》咖啡店又看到這種熱美式,不過他們玻璃杯沒把手,黑咖啡放冷涼後看起來很像在喝可樂。











地鐵站入口。
石洞般地鐵站內扶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