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有關選座位這件事

到底要選擇舞台前方的哪個座位最好。我想破頭沒有結論。
除了欣賞演出時想要最佳的視野,
還得考量不同座位區的票價是否我能負擔。
然後我竟然日有所思,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最後終於確定選擇買了票,
座位區在面向舞台右手邊,再依價位是選擇第二等
不是最貴的區塊、最左邊第二排座位。
我拿著票入場後,依工作人員「向前走、左轉後直走再左轉」的指示、
一邊心中開始有模糊地好像有些奇怪的疑惑,但又說不上來是什麼。
到了那一區,那不像是大型演唱會場
(對,夢中我前往的變成了一場演唱會而不是舞台劇)
空曠的場館的某區座位,
而像一棟建築物的一間房間。
但已經有不少人入坐(有座位)邊吃填飽肚子的食物。
我開始為自己選擇地座位感到後悔。
如果不是貪小便宜,願意再多出一點點,位子就會更好
(夢中的我甚至沒想過就算是第二級的座位,
也不該是像這樣要對著大窗戶向外看的奇怪的房間裡的座位啊)。

突然演唱會即將開始前,整個建物(房間)開始移動,
像變型金剛重組整裝,移到了面向舞台右手邊的位置,
就如同我所買的票原先標示應該要有的那樣。
醒來後我還是有那種淡淡的懊悔感
(不過就是選擇一個欣賞演出的座位?),
恍神,放空,結果我還是無法決定要哪個座位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