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2010台北金馬影展::完全家族

因為這部片是超限制級 在入場前每個人都簽了一份切結書
上頭聲明看這個影片當中有噁心頭暈想嘔吐不舒服的情形自行負責 我心想如果受不了衝出去就好啦
看完後(我還真看完了OMG)發現真的很像AV 有劇情的那種 不過這是Gay版的
且無論是攝影機鏡頭、畫面、場景、燈光、荒謬的故事情節、非俊男(?)演員、一切 都很AV ->說得好像我看過 我是看過XD
幾乎滿座的放映廳裡面應該滿多人也挺傻眼的吧
對日本人來說變態的底線到底在哪裡呢
不過影展就是這麼神奇 總是會有一些觀眾不知所云的笑點處
自編自導自演的導演和製片都有來 我沒有留下來聽座談就趕捷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