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Rain on Lens

收到一封簡訊
不過是來自誠品音樂館的通知:
"Rain on Lens"已經到貨, 將為您保留至...
一開始我還真摸不著頭緒
時間久遠 我壓根忘了怎麼一回事兒
然後我把它輸入關鍵字查詢
噢噢 是Smog的專輯
當時看完國片"停車"
對片尾的配樂留下深刻的印象
後來他們官網細心的把每一首配樂列表出來
使我得以去信義誠品找但他們沒有這張
我於是留下手機姓名沒有寄予太多厚望
想不到幾乎是沒有期間限制似的
跟誠品的預訂竟然在幾個月後的現在收到了回音
而這張CD也正在我電腦中play
是說 在濕冷夜裡跑去買的衝勁 那種興奮與期待
彷彿像是收到了一封令人心跳加速的簡訊一樣:
好想 好想在那個當下就見到你

整張專輯有種冷調的搖滾
全部聽完後我還是最喜歡"Song"
就像在看電影的那個當下聽見時一樣 為之驚艷
且這個音樂跟這整部片影像的tone調非常相近 很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