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捷運妄想

搭捷運的時候
瞥見建中制服在車廂的人群裡
不過是普遍很常見的穿法 卻這麼好看:
白色棉質圓領內襯衣 卡其制服 米色素面毛衣 深藍鋪棉夾克外套
外套胸口繡著建國中學四個字 兩側各一條槓: 噢噢小高一
另一側繡著的名字被背包肩帶擋住了 只看到一個字"奕"
再往上一看... 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他好可愛噢 臉圓圓的
他聽著耳機 連接著手中拿的不知是ipod還是手機的東西一直在看/按(是的我是科技鄉巴佬)
我就這樣一路盯著他的側臉
時不時還要注意不被人發現這樣的視線
然後他比我前一站離開了車廂
我本來打算同一站下車的話就要去跟他說話的
說甚麼呢?
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是說 這可以算是十八禁了吧
可是我妄想的對象似乎都未滿十八欸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