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代溝

這是今天下午收到的msn即時訊息。

工讀的小男生: 妳今天晚上要做甚麼? 有建議嗎?
我內心的os: 囧


其實他不是真的想知道我要做什麼
他只是真的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才問別人的意見
(=>以上的理解完全是後來經由同事的分析而來 因為他也傳給了很多人)
...這難道就是大一與31之間的代溝嗎?
是鴻溝吶


是說 昨天我教他Excel的時候
突如其來這個坐我旁邊的小朋友拿起指甲剪就這麼喀喀喀剪起來了
我忍住心中的詫異與疑問 因為他的舉動是這麼地自然 理所當然(?)
最後等我講完他也把兩隻手的指甲都剪好了 大功告成
...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