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零玖金馬影展::あしたの私のつくり方

市川準這位大導演07年的片
透過兩個女生簡訊往返
探討什麼是真正的自己

有一段是
其中一個女孩因為覺得自己一直扮演著另個討好別人的自己
再無法偽裝下去 於是跟在扮演另個自己而交到的男友分手
她對男孩說 希望你忘了這段時間的事情
男孩有點不能接受的表情 默默離開
過了一會 他跑回來說: 妳好 我叫金井淳
我對妳一見鍾情 可以和妳交往嗎?
她有點嚇了一跳 說: 我不是這個意思
他說: 但是我喜歡妳 不管真正的妳是什麼樣子的
我喜歡的就是現在的這個妳
...也只有小朋友才會這樣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