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男孩

記得下午已經打開皮夾掏出所有鈔票
晚上像沒這回事兒一樣 選了幾包零食走到櫃台前付款
慢條斯理先拉開皮夾前層拉鍊掏出零錢(先付銅板)是我一貫作風
拉上拉鍊後(這時還沒翻鈔票那層) 突然想到沒有鈔票這件事
"啊"(shit)我叫了出來(沒有錢)
櫃檯的小朋友馬上問 "怎麼了?"
下一秒打開鈔票那層 還好有!! 因為下午那後來朋友有拿錢給我
(這我也忘了 前忘後也忘...)
是說 這年頭還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嗎
竟然還會反應 問妳還好嗎?(喂人家不是這樣問的且人家什麼意思也沒有...)
(如果用韓語就是: 肯蒼拿?)

然後我又想到 前幾天在西門町
阿桑我只是路過去看電影滴
在7-11買了39元御飯糰蘋果牛奶組合
看到一個首爾系男孩 皮膚好白 髮型也很好看
差點真的是差一點我就想搭訕他 問他
"你是韓國人嗎" "你的樣子真好看"
不過我沒有 畢竟那裡是西門町
誰知道如果讓男孩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我是不是還能走出西門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