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1Q84

在東京一間書店看到
我不知道怎會就這麼巧 村上的新長篇小說1Q84剛上架
一次上下集 厚厚的精裝版兩冊
開始沒買 隔天在東京無論到哪的書店 上集都賣完了
然後我在橫濱的書店看到的時候 馬上就一口氣買了兩集
我的日文不是能看得懂的程度 就連中文書我也要看很久
我只能說太衝動了...
另外也在機場的書店買了村上早期的聽風的歌等三本小說
都是文庫本 非常小巧可愛 攜帶方便不占空間
(日本大型連鎖書店幾乎都會幫你新購入的書籍包上書套 超好的耶)


最後一張照片是在下北澤一間很妙的甚麼流行事物都賣的店 其中也有書籍
這也幾乎是一看到封面有著不思議顏的貓Maco講 就馬上買了 呃...連續集也一起買了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