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donnamonya 09.05.11

"我是剛飯
雖然只有13歲
卻對剛感到有非常心跳加速的感覺
理由是因為我覺得剛像女孩子那樣的可愛
剛桑 你喜歡自己的甚麼地方呢
我特別對剛桑的腳和胸感到快要受不了的可愛"

恩 這(信)是怎麼一回事呢?~
不過 確實是我去咖啡廳的時候大概都會點pasta
大概也都會點巧克力或是起司蛋糕
在拿鐵還是萊姆茶之間 會有點猶豫不決
像這樣的地方果然是很像女孩子的
另外是 看到一些衣服時會脫口說出かわいい
也會不知覺的注意一些キラキラ發亮的的東西
在這其中 我覺得自己最像女孩子的地方
就是滿喜歡護手乳的味道
像是某種某種(聽不懂)的香味或蜂蜜的

才13歲就對我感到心跳加速
這是一件讓人感謝的事情
而這樣心跳加速的原因是那麼的pure
超越了格好いい而是かわいい呢
真的很謝謝你
これからもね かわいくいき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請繼續支持我


(呃 以上是我不流暢不完全聽得懂的廣播節目翻譯...
這個部分是回覆觀眾的來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