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Dans les collections du centre pompidou

好像是昨晚吧 才得知Pompidou à Taïwan!(亂寫的)
總之他們來展出了 4月開始一直到7月
差不多是北美館1樓最大的展廳的規模
早上特地跑去 門票不便宜250 外加語音導覽100
沒有仔細看策展說明 就是憑直覺一張張作品看下去
幾位大師的作品各三~四張左右
看到其中幾幅size超大的畫就覺得是怎樣從法國花了多少力氣和時間運過來的很難想像
去巴黎時也有去pompidou
但這次是因為裡面有夏卡爾噢 (雖然只有一張)
展出的是他的L'arc en ciel
好喜歡他夢境般的構圖和顏色


我後來才知道照片中戴帽子這位男士很棒 我並不是刻意拍他 只是剛好 這是在我進去參觀前拍的 他並沒有跟一般人一樣租語音導覽 但在每幅畫前都駐足有一定的時間專注的看著感受著的樣子 我覺得他應該是個懂畫的人(吧?) 剛才把照片輸出後才發現我有拍到他欸 這麼巧

走回捷運圓山站遇見嗆馬大遊行 好多老人家噢 因為天氣很熱 覺得她們很辛苦 也很可愛(?)



這就是愛台灣啦
10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