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red apple falls

SMOG 迷霧(?)樂團 名字很特別
信義誠品音樂館的店員更特別 特別厲害
之前不知道電影"停車"的配樂是哪些時
問一個人有無這片的原聲帶 竟然有聽過這部片 (我想應該賣得不錯吧)
幫我查後知道沒出 後來我知道我喜歡的那幾首曲名後
又去問 這次是另一個人 雖然他不能確定曲子 但一看到SMOG 他知道欸
噢噢 雖然我孤陋寡聞 聽的音樂像交往過的朋友喜歡的作家一樣 少的可憐 (但我很忠實)
一定是因為他們太厲害了 真的

可惜我最想要的那張有片尾的配樂 前衛花園已經不再引進了 所以缺貨不補 買不到
買回的是這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