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2009台北國際書展

好多人 好像每年都是
不過星期五、六的晚上有開放到十點真好

很難得的 今年有剩到一些體力去動漫館
發現到每個漫畫出版攤位 我都在BL架上徘徊
不虧是腐女 不是浪得虛名欸
買回我很喜歡的漫畫家高口里純的優雅男子4~6集
看1~3幾乎是N年前的事了 它出很慢
(是有點科幻的太空飛行員的故事 不過我真的記不得"前情題要"有些甚麼...)
所以這次一看到已經出完結篇就買了
另外還有三田靫以及吉永史的畫風和故事我都很喜歡
各買一本 但後者沒看清楚 回家才發現是小說搞甚麼我想看圖...ㄎ

書展則因為人太多
只逛完綜合書區幾間大出版社
國外書區都沒看
買回大塊出的: (因為5本以上7折)
給冥王星 /張惠菁
恍惚的慢板 /柯裕棻
流浪集 /舒國治
靠窗的位子 /李瑾倫
(我很喜歡她的繪本 這本是新書 裡面有照片、圖畫和一點點的文字)
交換日記第11集 /張妙如 徐玫怡

另外還有某家的食譜
我可能會自己動手試著做做看
但應該也是3分鐘熱度 不過光看圖片也滿飽的:
麵粉的魔法
3步驟完成!80道家常菜
開家早餐店110種

這次不知為何沒看到城邦 是個很大的出版集團
因此沒買過期1本150元之類的Mook旅遊雜誌
也沒看到Taipei Walker 也有那種過期3本100元優惠
則是買回食尚玩家 5本100元
總之是一些介紹吃吃喝喝的雜誌
出差應該可以用到吧

平常我都只看小說
書展時卻會買散文集 上次有幾屆也這樣
可能是因為折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