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零捌台北電影節|情非得已生存之道

從整部片裡面疲勞轟炸完後 來到現場 每個問題又都給了一長串的回覆
他說剛從一個紅酒品酒會過來 我想他是醉了 臉很紅
像是盡全力要把自己完全表達出來一樣 從戲裡到戲外都是
像是不知道有多渴望被別人了解一樣 從沒遇過這樣的人 除了我自己

鈕承澤戲演的太久 那些角色到最後都變成同一個
因此很多人看到他都膩了 連他自己也有點感覺到
這回真的要"演自己" 大部分的人可能會覺得最難演
而他演起來卻是這麼的剛好 甚至有點出乎意料

他導的戲我覺得都還滿好看的
從吐司男之吻1 求婚事務所 來我家吧 到
我在墾丁天氣晴

走在將近10點的西門町 半數以上的商家已關門
非週末假日的夜晚 小朋友們卻成群結隊擠滿街道
才發現噯是暑假欸
既黏膩又炎熱的夏日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