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高職小男生與德州炸雞

在台中高工正對面的餃佼者吃手工拉麵的乾麵 麵條很Q 好吃
然後過馬路時被幾個中工的學生吹口哨
我知道那是一種青春期專屬的無聊躁動
但還是很難形容內心浮現的微妙小喜悅

從左營站搭高捷像鄉巴佬東張西望四處拍照 因為車站也太寬敞了
我聽說被不少偽老台北(非台北出身 但在台北打拼多年的人)挑剔半天
尤其屢屢使用瑕疵圓形塑料代幣式車票進站被擋在匣門外
但當我搭手扶梯下到月台上時剛好有一列捷運進站了
整個覺得好像香港地鐵噢 連車廂內也很像 超讚的啦

在自強夜市一間羊肉專賣店點來沙茶羊肉及羊肚湯(當歸味 放薑)
興中夜市鹹水雞 甘梅薯條 50嵐檸檬養樂多
隔天中午走進高雄才有的德州炸雞因為實在太罕有
炸雞過嫩像超時醃粉 雪碧很淡
結果是薯條 外裹一薄層粉去炸 好吃

回程在左營高鐵入口一小間星巴克
一個短髮的姊姊幫我點餐
覺得她很帥氣欸 眼睛深邃像會說話
不過我隨便叫人家姊姊不一定比我年紀大
只是她會讓我想裝成小朋友來跟她對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