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Hannibal [第1季1~13集(完)、第2季1~13集(完)]


感覺還會有下一季的最後一集
我還以為Dr. Lecter對於Will是下不了手的
因而一度忘記他的冷靜兇殘與暴力 ...



第9集
不要啊!!  Will走上不歸路... ㅠㅠ


第2季第8集 Will有一段戲走進馬廄的
他的髮型、穿著 整個都好好看 且好像瘦了的臉龐
總之 好喜歡


第2季整個還是好驚悚的氛圍
整個描寫可說是暴力美學的極致
然後是第5集當Will希望一個他的仰慕者去殺Dr. Lecter
而使他真的陷入殺機時 我心裡又希望他獲救
另方面也不願相信Will真的願意這樣做
好 矛盾   好 過癮的編劇


/主演: Mads Mikkelsen

幾乎沒接觸美國影集
除了小時候看過的霹靂遊俠、百戰天龍(馬蓋先)以外
恐怖犯罪懸疑心理疾病等的類型也看得我不是很舒服
我只能說都是因為這位主角啊
他好冷噢 冷冷的好迷人
當他環抱一位未成年女孩且暗示觀眾濃濃地可能會謀害對方的戲
我只想著也想被他這樣擁抱著
似乎很溫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