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2013金馬影展::泳敢愛

很喜歡深深吸引著有女友的異性戀者(?)庫巴的米蓋
他給我一種自由、舒服的感覺
而在這放映廳裡有很多這樣的男孩
他們穿著搭配合宜 乾淨好看 善解人意(?)
好想認識他們 甚至跟其中一些做朋友
只是我實在不敢直視太多這些好看的人
其實我都知道 自卑使我變成自傲自大 無視他人
然後一直惡性循環 這是一種無法改變的現狀...

有一段是米蓋的媽媽先知道他是同志的事實
弟妹們也知道 某天晚餐餐桌上他準備跟爸爸說
結果很妙 那句爸我是gay穿插在再平常不過的其他家人對話裡
他爸爸聽見了 只是看了他一下 其他的回覆的話都沒說
現實生活中有沒有這種情形可能很難說
但我覺得是段很真實的come out的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