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one nignt in Shanghai

有時會想起 在上海
被一個好心的女孩收留
如果不是因為我重度感冒 猛咳不已
很想抱著她睡一晚
那種感覺既奇妙又特別
像是那樣能令我安心 很溫暖
我們認識不過三天吧
雖然我也沒辦法很肯定她的想法
也許是不熟所以也沒有聊太多
但她完全不介意我們處在同一狹小空間2/3時間的空白
不會因為那樣而使我感覺她有什麼不便或尷尬
唉我就是突然想起她了
想念那種只是在她身邊的存在就覺得很好很舒服
是一種淡淡的 萍水相逢
而這時這個詞兒沒有半點不好的意思


願妳一切都好


而我會在某地

有時候想念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