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我想要快樂

別跟我對不起
不原諒你還好像變成是我的錯

/來自FB小丸子圖文



我也覺得自己再這樣固執下去沒辦法
為著莫名的什麼
其實也不完全莫名
是因為覺得 為什麼 可以這麼地不相等?
我對這個人 和這個人對待我的
方式 態度 語言 語氣 表情 一切
可以有著海溝般深遠的差異
尤其最致命的 宿命的 是對工作抱持的認真
我們又不是情侶
而是同個工作的夥伴
情侶一言不合還能分手
天哪我自己寫到夥伴這兩個字整個很不可思議
就一般論而言 這怎樣都不該是夥伴會有的相處模式
不過這些跟上面的話完全沒關就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改變這一切
每一天快樂是一天 不快樂也是一天
我為什麼不能爭取自己的快樂
用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去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