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2

網誌

網誌本來就是一種個人媒體 並非日記
所謂媒體的特質就是傳遞某種或數種訊息
而我在這裡 雖然不多 但持續地寫一點點甚麼
也許在其中就能有個甚麼 能引發某個你的共鳴之類的感受
只是這樣而已

人是沒有辦法那麼容易地就能了解另一個人
或被了解的
而如果我拼命地想要透過簡短的文字所傳達的
在你眼裡只是誇張失真的描寫
也只是我們之間的頻率不在同一個調頻罷了

突然之間我想起你
真的很喜歡你的感性以及你的懂(懂我的感性)
很奇妙 那些文字似乎像是就只有你看了才會懂它的意思似的
比如說某一次我寫了短短的三、四句 淡淡的語氣
從你的表情我卻看見 你是真的知道那文字背後的哀愁
真好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