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如果可以,我只想告訴你快樂的事。

在高雄 住85大樓日租套房真的還挺方便的
走路就可以到高捷三多商圈站 以及大遠百
上周晚從瑞豐夜市(高捷巨蛋站)返回住的地方
順道就去了大遠百樓上的誠品
想不到久違了的誠品令我感到還滿驚喜的
喜不喜歡一間書店 從它幾個主題書架就可以清楚知道
即使每間分店都會有當期在推的某個書展
但也會有個別分店的特色
加上大遠百誠品的空間 如果你有去過
那是在17到18樓的樓中樓設計 寬敞舒適

看到幾本外文翻譯小說都滿想看的
後來決定買詩集 可以在高鐵上讀 又不會增加行李的重量
於是看到這本 <如果可以,我只想告訴你快樂的事。>
幾乎是一看到書名就想買了 它被塑膠袋裝的好好的沒法翻閱
後來發現裡頭的東西根本不能稱為詩吧!!
頂多是一些對白用詩列的方式排版
怎麼說呢 對白其實可以是詩
但是詩念起來的時候會有一種特殊的屬於詩的韻律

倒是 在詩集區看到夏宇舊詩集換裝重新出版了 很棒噢
我差點又買了 <腹語術> 不過我手上早已有這本且看過無數次都快翻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