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駁二藝術特區、瑞豐夜市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想不透為什麼兩人的看板要放在婚紗街指示牌前


鹽埕區駁二藝術特區周邊






這似乎是theWall高雄分店? 是露天的喔
我路過時剛好在彩排當晚的演出
在外頭音樂都聽得很清楚




看的到整棟85大樓











走回搭捷運前 繞去小王子麵包店買了草莓白麵包
7-11最近也有推出 但正牌的白麵包也太好吃了吧
以前就覺得 高雄捷運車廂裡的陳設很像香港的
看了痞子英雄之後 整個車站內感覺就更有fu了喔耶


我觀察了一下 逛漢神巨蛋百貨的年輕人穿著品味不輸台北
另外我比較驚訝的是這趟來高雄用台語交談的人變少了耶
在美食街吃從鹽埕區買的米糕
路過金鑛忍不住又買了一杯蘋果冰釀茶




新的公車站牌設計的很讚耶


因為時不時下雨
瑞豐夜市凹凸不平的地面處處積水
可一點不減高雄人逛夜市的熱情
大家幾乎都穿人字拖
買回櫥窗滷味的豆干 米血 雞肝
有點鹹但味道還不錯


高雄人說高雄的雨都下不久
難怪 除非出大太陽 否則幾乎沒看到有人撐傘
我這次沒帶雨傘去 想說淋一些小雨還ok
結果ㄍㄧㄣ不住 下起大雨就買了全家的便利傘
沒想到一買了之後幾乎就沒再用上了
反而是回到台北 在北車地下街亂逛一陣
竟就這樣把傘忘在某處了


6/10晚上住火車站附近樓中樓主題民宿
走路5分鐘就到六合夜市 還附早餐



6/11晚上住進85大樓(金典酒店同一棟)
裡面有很多日租的套房 價格比一般飯店便宜很多(雙人房約1千出)
我住的是26樓 一大片窗是面對中庭 可惜了這麼高的視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