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在異地旅行

異地旅行。也許遇的到你。與另兩個同行旅人盥洗完離開旅店。走一段路後驚覺忘了後背包行李,趕著也許會錯過遇見你的時間來不及回去拿。我著急的一身汗脫下米黃外套,同行旅人說,背包你不背的好好的?行經一間職校放學,彎進巷子看到一個學生那是你,穿著制服。長袖襯衫,淺色底,淡藍色細細直紋路,剛剛好的紮進深色長褲,繫腰帶,紅底白線條帆布鞋。指間啣著菸的左手腕上黑色錶面錶帶。知道是我,而你只是自然的在我右手邊走著說話著。四人來到黃昏市集般的半室內街道,又像某落寞商場,有些店舖鐵捲門拉下,部份地面潮溼,佈滿髒漬。我手上拿著黑色軟質毛料夾克,以為看錯方才不是米黃?我看了看你的側臉沒說什麼,恐懼著自己的精神錯亂。已不見另兩個同行旅人。我們走進一巷內陰暗旅社並不投宿,坐角落一排排長型座椅最前排。我們接吻,半躺在椅子上。我的手在你的胸口,你身體激烈的反應汗溼。旁邊後座皆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