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宅女日誌|第十八日

連幾日的天氣都好好。妳來看我。不好意思讓妳單獨走一趟幫我採買我且不好意思開口說出來想吃極了的零食list。後來妳陪著我緩慢爬行般來回花了超過半小時不過到巷口的7-11。從沒意識過這一段距離也可以有一天這麼遙不可及。因為久未出門沒能拿捏準室外溫度甚至穿了件黑色薄外套腋下很快地汗濕。我後來突然很想吃花蓮的曾記麻糬上網在各大網拍遍尋不著應是因為保存期限僅三天但有時候就是莫名有了某個念頭很想很想要問題是那其實真有那樣好吃嗎老實說我已經記不得了退而求其次奶奶朋友竟就剛好給她一份客家麻糬以筷子揀成小塊小塊沾花生糖粉吃用以彌補噢我喜歡麻糬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