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Second love [1~6集]


/主演: 深田恭子、龜梨和也

一個女子高中女教師和失意男舞者的姊弟戀
總覺得這齣收視率應該普通 除了看龜梨的帥氣以外
整個劇情的安排 角色的設定太少女情懷太灑狗血了一點

對方對他們兩人自身而言都像是在他們各自乾涸的池裡注入清泉一般的
在生命中出現與存在 而那是一種似乎沒有辦法這麼快就以愛情命名的關係
第一集平慶就對西原結唯一見鍾情 最後以舞蹈告白
第二集發生關係但西原一開始只把它當成是一夜情 到最後接受了不放棄的他
第三集兩人準備同居但和女生相依為命的的媽媽不同意
我可以說因為想看他們的激情戲而看的吧 哈~


第四集然後到第六集
說真的我是每一集都在期待
看到他們的擁抱 親吻 彼此的撫觸
對對方身心的強烈需要 渴望
然後在第六集的最後 如此相愛也都知道對方的愛之深刻的兩人
並不是背對著 卻走向了分開的道路
這讓我想到 會有像這樣分手的情人嗎
應該有吧 只是我身邊沒有而我自己也沒遇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