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就繼續鄉愿好了...(怒)

我要瘋了 不是真的瘋 但是真的很煩
不懂為甚麼每次都要把自己逼到這種境地
想要改變又懶惰(?)
還是說 動力不足
這麼痛苦的現狀
就好像那場戀愛
都已經到那麼不堪的地步
我卻還不肯放棄 或許只是不想 不甘心
那麼 我現在 圖的是什麼呢?
只是爭一口氣嗎?
這有那麼重要嗎?
這些 外在條件的轉變
對別人來說 究竟有誰會在乎?

真的很想 這麼鄉愿的想
一定有人 跟我一樣
到現在三十世代即將過半的年紀了
還是完全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下一步 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 很糟糕
但不要安慰我 不要管我也
 不要罵我...  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