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14

平行時空

覺得自己有點 無可救藥
沒有辦法完全歸咎身體的不適
而且時好時壞大起大落
還是那種前一刻還很好
可下一轉身就整個人都不對勁 受不了

覺得自己 格格不入
很像是一個人 生存在和擦身而過的所有其他人的平行時空
也就是明明是存在的/看的見
卻又不存在/不被誰看見

怨天怨地怨他人
就是不怨自己
突然想到有個女孩問總統說:
支持國民黨是我們的錯嗎?
王丹不高興了: 難道是我的錯嗎?

就好像我覺得自己: 我這樣錯了嗎?
難道是其他人的錯?

是我自己啊
但就是改不過來
一切就是這樣一路走過來
所有的壞習慣 沒有一樣改過的

不開心

我想要小確幸
想要能夠抵擋其他那些煩人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