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最高の離婚 [1~7集]

/主演: 瑛太

故事是從一個有點神經質的上班族在牙醫診所向牙醫助理碎念開始的
抱怨的內容則是和妻子的相處
飾演這個主角的瑛太受訪時說 從沒想過有人看牙醫時還能夠說這麼多話的
跟我想的一樣耶 我甚至連牙醫問我話都沒辦法好好答
且嘴巴開開的是要怎麼出聲說話啦
總之這個時候還沒有感覺到說台詞好像很長這件事
後來發現演這部劇的演員真的很厲害
主角的台詞最多沒錯 因為他是碎碎念的個性嘛
劇中兩對不怎麼正當夫妻(一對已提交離婚協議書但因為某些原因暫時同住
另一對是妻子以為已登記卻在2個月後發現丈夫更本沒將結婚登記提交出去)
有很多非常精彩的對手戲
不只是那種你聽我講 我聽你講而已 還要你來我往
說台詞 接台詞 還要有搭配的表情 動作 反應 有時候更要顧及吃東西喝啤酒倒啤酒
我很仔細的看中間是否有剪接的可能 但似乎是沒有
也可能是剪輯很精緻 但這些對白要這麼自然地一連串地不用換氣般地說出來
我只能說幾位演員真的好厲害 簡直就像舞台劇一樣了

其中剛看完的第6集後面有一段是4個人的對話 超精彩的啦
還有裡面主角夫妻養在住處的兩隻可愛的貓(下圖) 超搶鏡~



圖片版權:
フジテレビ (來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