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2012金馬影展::南方野獸樂園

沒有衝出戲院
但許是因為即將感冒
加上全片幾乎手搖攝影機畫面
使我整個人暈眩 胃絞痛反胃噁心想嘔吐卻吐不出來

後來我也不記得是怎麼歷經捷運公車還走一小段路到家的
而在捷運車廂裡想到 這種暈眩
應該就是導演想讓觀眾感受如同片中那像是吐瓦魯般
暴雨後大水就把家園全毀剩餘的人聚集在某棟木製漂流酒吧情形
在水上 的那種 所以我是暈船了吧我想 十分逼真的
好像也跑到電影裡面去了似的

電影裡非洲裔的小主角太令人驚艷了
我這裡說的不是外貌
而是讓人根本就相信了她就是電影中的那個人物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