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2011台北金馬影展::搬運你的未來

雖然是吃了秤砣鐵了心的殘虐血腥到底不忍卒睹
坐在第5排拚死命仰頭忍著眼睛脖子不舒服腰痠
可是看得我好熱血的一部電影啊!!!!->這裡不是勵志那種熱血 而是我的內心波濤洶湧啊!!!
因為安藤政信 因為妻夫木聰
這兩個演員打從我第一次在電影裡看到他們就喜歡上
直到現在那強烈的喜歡的感覺一點也沒有消逝甚至減少過
真的很神奇 我自己都覺得不思議
而這次是他們同時出現在一部電影裡
安排得很巧妙的是 氣質外型相近的兩人
戲中兩個角色的交集是最後妻夫木聰像替身似的代替了安藤政信
i just love them so much♡
喜歡到 電影都演完 片尾字幕整個都放完 放映廳大燈漸漸亮了我還坐在座位上我還想看我還
不想這麼快離去


忘了說 影片開始沒多久
當妻夫木聰用手將蓋住耳朵的頭髮撥到耳朵後並把露出的那隻耳朵轉向另個人(他一隻耳朵聽不見)
這個動作對我來說好萌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