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可能不會愛你[2~11集(完)]

第6集
1.白叔和李大仁媽媽好有戲!超好看 是..我年紀大的關係嘛!@.@
白叔: 你不知道 跟你扯謊這幾天 我也 也很難受
比 比你 不理我 還要難受呐
這通常不過的對白了 可那眼神 抑揚的語氣 只能意會了
2.前男友真的好盧噢!!!!不喜歡!!!!


第5集
重播再次看了之後
突然發現男主角李大仁的舉止動作對話總是彷彿慢了1/4拍的樣子 很像木村拓哉!
越仔細看越是 近幾年木村的日劇不多 所以一時間沒能想到那種熟悉感是怎麼回事
外表截然不同的兩人 演起戲來卻很像 不過這也許只是我自己的錯覺也說不定


第4集
劇情有些真的 好寫實...


/主演: 林依晨、陳柏霖
第3集
越看越覺得有趣的一部偶像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