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渺渺 與 愛的發聲練習

好喜歡張榕容 她前一部花吃了女孩裡
她的樣子和這部渺渺 差超多的
我覺得演員就是要這樣 好讚

然後同一天晚上 人在高雄 ->有高鐵讓高雄的距離變得好近
又跑去大遠百樓上的威秀影城看另一部國片
放映的廳超大 支持國片的高雄的年輕人也出乎意外的多
即便是很多時候有一種國片的緩慢讓人(不常看這樣的片或說習慣好萊塢式影片的人)有點難以集中注意力
應該算是個爛片(?)
但我很喜歡裡面女主角和妹妹、女主角的初戀男友及這個男友後來遇到的同性情人 四人生活在一起的那整段

晚上和同事們住進楠梓區的汽車旅館
我因為一個人跑去看電影 沒跟其他人一起行動 較晚回到房間
但為了整理隔天要用的檔案 請小王子將NB拿到我們房間來
他的樣子看起來似乎剛洗完澡 微溼的頭髮因為自然捲而比平常更蓬鬆的模樣
看起來好可愛噢噢 我真的差一點就抱住他了

也許是一天裡(就是星期日這天)連看了兩部愛情的電影
讓我產生想擁抱一個人的欲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