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1.18 Goa day 5

然後是畢生難忘的一個夜晚
雖然白天很熱 入夜後洗冷水澡(沒有熱水)還是很冷
洗到一半突然沒有電 我四週陷入一片黑暗
只能感覺到身體上的沐浴乳泡沫和一陣陣月經的血腥味傳來 什麼都看不見
以為時間太晚餐廳打烊總電源關掉阿三都走光
失去英文不會印度語言 無法叫喊 最後我是以全身力氣發出貓叫般的沒人聽的見呻吟
這是真正害怕的時刻
在完全不熟悉不了解的地方只剩下你一個人

後來才知道印度很容易跳電 到處都是如此
這段停電的時間其實應該不長
E和W都覺得我太小題大作了
覺得我是都市來的嬌嬌女
被這樣沒有private bathroom的住處嚇到了
然而不是這樣的
那像是永遠不會有人發現我了的闇黑孤寂包圍著我
我的子宮好痛
我不屬於這裡我和這裡格格不入

No comments: